星期二, 十二月 18, 2007

神秘的礼物

昨天收到了一份礼物,寄给在CO的格格巫。我理所当然地以为是Jack同学寄来的,因为这里的地址除了他别人都不知道。可是问了Jack,他居然不认帐?!这下子可真让我摸不到头脑了。寄东西来的盒子已经让我扔了,这下儿连看看是从哪里的邮局寄来的都不能了。哪一位大侠这么手眼通天居然买通了Jack?真是给了格格巫一个大大自作多情的机会,忍不住在这里神思遐想---难道是格格巫的哪一个fan?

今天晚上开始做美梦...... :)))))))))))))

p.s. 经Jack提醒,特此注明:收到的礼物非常合格格巫的心意!!!*^_^*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dear,

I just received your wonderful gift from Greece. What a lovely vase! It is so nice of you. I love it. Thank you very much.

Since tomorrow is my big date, I will not be available from tomorrow to a few days after. 特此报信.

At the moment of holiday season, here is my 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冬梅 说...

寄到的时候没有损坏吧?瓷器寄在路上还挺担心的。

祝生产顺利!!!俺们就等着看照片啦。

匿名 说...

冬梅,收到你寄来的礼物,好漂亮啊!非常感谢!不要打我,只是手里捧着这么一双小木鞋,真的忍不住感慨难怪以前那些人喜欢三寸金莲. :P

节日快乐!

冬梅 说...

那双鞋自打从阿姆斯特丹回来以后就束之高阁了,寄之前才打开来看了一下,发现郁金香的球茎都长毛发芽了。我想这个大概是种不出花来的了。:( 不过幸好鞋没有发芽!:)

冬梅 说...

还有呀!我猜我收到的神秘礼物应该是wave寄来的吧。:)

匿名 说...

嗬嗬,喜欢就好,就担心你不喜欢呢。 本来还想上来调皮一下的,不过Jack说让你猜猜好玩就行了,不要让你猜不到难过,所以就乖乖招来咯。:)

匿名 说...

对了,冬梅,千万不要给我寄东西了,我的地址早换了。

冬梅 说...

TO 狒狒:

大咪跟我说过了。这次没给你寄东西,不用担心。:)

匿名 说...

Hi, dear,

大喇叭开始广播拉:

My baby boy Kevin J. Sun was born at 11:01pm, Dec. 20, at Shady Grove Adventist Hospital. Both baby and I have been great. Although both my husband and I was nearly buried by tons of diapers and blankets without much sleep, we did manage to survive the first week just fine. Just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excitement with you, and our friends.

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

匿名 说...

啊?你还在CO?还能给你伦敦的地址寄postcard吗?我这回可是在水下给你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