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5, 2006

Trouble 的感叹------ 都怨我太年青!

tt says:
hahahaha, I am reading zcat's old posts
Samira says:
how old?
tt says:
you are referred as
tt says:
傍上了巫这个藏书的款姐儿
tt says:
oh, it's zcat's obscure post on mitbbs
Samira says:
by xxxxxxxxxx or some other ID?

tt says:
xxxxxxxxx(xxx)
Samira says:
hmmm....
Samira says:
I don't know she ever used this one

tt says:
but she told me that several people use that same id
Samira says:
oh?

tt says:
well, don't tell her then
Samira says:
what her other IDs do you know?

tt says:
this is the only one
tt says:
昨晚她忽然发善心,给我看得
Samira says:
:D
tt says:
but whenever you see a 朕, u know it's z
Samira says:
noooooooooooo
Samira says:
other people use 朕 now
Samira says:
after xxxxxxxxx was taken by someone else

tt says:
嗯?这不好。朕这个unique的称呼也好意思盗用?
Samira says:
hahaha

tt says:
我都在考虑什么寡人,孤家的了
Samira says:
ft
Samira says:
你那叫东施效颦!

tt says:
没办法,晚生几年,好东西都让人给抢了

7 条评论:

冬梅 说...

虽然我这么办有点缺德,人家trouble都说了,别给她捅出去,我还是给桶出去了。:P

主要是这段子多好笑呀!不贴就可惜了。您说是吧?:)

匿名 说...

Samira says:
把这个段子放到我的blog上了

Samira says:

tt says:
ah?
tt says:
what 段子?
Samira says:
刚才那个段子呀!

Samira says:
自己去看吧

tt says:
惨了
Samira says:
还夸你年青呢,没5分钟就忘了

tt says:
其实我当时就想
Samira says:
惨不了!我替你兜着!

tt says:
我们这对话可以放到巫的blog上去
Samira says:

tt says:
但一想
Samira says:
那我不是正好体察民意吗?!

tt says:
卖了zcat, 心里怕怕
Samira says:
你这不是卖!卖给我能算卖吗?

tt says:
而且!--我刚对着z发誓“I didn't tell (this id) to anyone.
Samira says:
我们俩什么关系呀!

Samira says:

Samira says:
I am not anyone
tt says:
这不是caught in red hand吗
Samira says:
I am the only one!
tt says:
嗯,这段你也可以comment补上去了,以视我的清白与无辜
Samira says:
好!至于zcat买不买你的帐那就不是我的责任了。

Samira says:

Samira says:
我怎么听起来这么损呀!以后谁还敢跟我在MSN上聊天了?

匿名 说...

其实孤家是有"朕"情结的--孤家从很小看电视剧就立志要当朕.

冬梅 说...

tt says:
唉,今天好不容易游手好闲一下就酱紫了
Samira says:
:D
Samira says:
酱紫生活才有趣吗!
tt says:
其实我是有朕的情结的--孤家从很小看电视剧就立志要当朕
Samira says:
ft! 你还挺快!这就孤家上了!
tt says:
z said that she has not see any update yet.
Samira says:
oh?
Samira says:
你这叫怕吗?还上赶着跑去报告!
Samira says:
:D
tt says:
不是坦白从宽吗。我去自首比朕老人家自己发现后果要不严重些
Samira says:
自首呀?朕可不时兴坦白从宽的政策
Samira says:
你得咬紧牙关,死不承认!
Samira says:
没准朕就信了你呢?
Samira says:
他老糊涂了
Samira says:
:D
tt says:
晚亦
tt says:
怎么越说越觉得咱两是说相声的呀
Samira says:
那不好吗?赶明儿我再跟你打个电话录下来,放到我的audio blog上,那就是一绝了!
tt says:
看来这一段也要加上去了
Samira says:
没准儿咱们立了这大功,朕还得奖励咱们呢!
Samira says:
:D
tt says:
奇了怪了,z还是没看见
tt says:
I think I will also add this to my blog -- the complete version (居然和我抢版权!)
Samira says:
没完了!何者咱俩一天到晚不干正经事,净劳闲磕了!
tt says:
嗯,就此打住
Samira says:
good!

冬梅 说...

朕别打我!我们都是逗大家玩的。看在我和trouble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儿上,您就饶了众卿们吧。:))))))))))

匿名 说...

没有苦劳也有疲劳啊!

匿名 说...

?!!! says:
hengheng
?!!! says:
背后嚼我舌头
Samira says:
:D
?!!! says:
troub 应该本来不知道xxxxxxxxxx 呢
Samira says:
oh?
Samira says:
tu si le
?!!! says:
我就是给她看了关于希腊旅游的一点东西因为提到她
Samira says:
oh
?!!! says:
我倒不怕她知道,可她是大嘴巴
Samira says:
:D
Samira says:
agree!
Samira says:
现在我可是大喇叭了!
?!!! says:
:)